Mot

yo,这里是,yo,可爱的小mot,yo,低级入门的文青(自认为)
经常会写一些,yo,骚柔或者微笑的小段子,yo
别无它求,只求诸君一次展颜,意识流意识流。

(中二)塔罗新人的梦之幻想 求热度!

  隐士和死神达成了交易,“去把凡人之王绑在命运之轮上”死神说。


  随行的魔术师和祭祀被杀死了,他们头颅中的肉瘤被国王取出,恶魔编织了最精细的线来牵动着他们,日日夜夜的练习,准备在元旦那一天献给女皇一出最美妙的木偶戏。


  “我要力量!我要力量!”隐士抓着头皮,挥舞着满是自己的鲜血的双手,对教皇说。

  “这里没有力量”教皇顿了顿,“但是这里有正义。”


  星星和月亮在狂舞,闪电劈向了高塔,“我和他一起去”倒吊人说。


  “为什么”埋在废墟里的教皇问着。


  “这是结局,这是这一次的结局”倒吊人指着互相撞击的星辰说。

  元旦还是来了,王国还是举办了似往年一样的盛大愉节。

  

  那一天,隐士驱使着战车,倒吊人乘着太阳的光辉,来到了王国。


  那一天,所有人都死了,但是除了他们。


  “世界正在崩溃,节制已经消失。”国王挥舞着利剑,大声对着杀红眼的隐士说,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做,这一天本该可以晚些到来的!”


  “这一天本该可以晚些到来的,这一天总会到来的!”隐士用倒吊人的身躯作盾牌,以战车之轮作武器。

  

  “无法避免,无法避免!”一对对恋人从倒下的人们的尸体中爬了出来,他们相互亲吻着,相互依偎着。

 

  闪电四处落下,击溃了这世界上所有的东西。


  “唯有爱情!”这是最后一对恋人对丧偶的凡人之王说的最后一句话。


  “来吧,孬种,如果你想证明是好汉,就上前来一步吧!”隐士对着国王吼道。


  “不,再见了,我的朋友。”国王说着,抱着王后朝已毁灭的世界走着。


  然后呢,这世界不出意料的被毁灭了,国王的尸体又一次被绑在了命运之上,它的血浸透了这一切。


  “又一次开始了,”隐士有些疑惑的看着自言自语的死神,“那么,我的神,您传唤我来是为了什么呢?”他问。


  “为了世界的延续,轮回的终结,”死神说,“已经我的不灭。”


  “走进点我的孩子,”死神对着惊恐的隐士说,“去吧,去吧,把凡人之王给绑在命运之轮上!”


  “我们和你一起去!”祭祀和魔术师说。


评论(4)

热度(8)